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审改办多渠道齐发力加强放管服改革宣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3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全县“放管服”改革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近期,崇信县审改办以宣传改革、阐释改革、助推改革为目的,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全面加强“放管服”改革宣传工作。

一、加强组织协调,统一宣传口径。坚持权威性、时效性、便利性的原则,联合县委宣传部、县网信办、县电视台共同印发了《崇信县放管服改革工作宣传方案》,制订了改革宣传的总体目标,明确了宣传重点,规定了宣传方式,落实了任务分工,靠实了工作责任。

二、依托广播电视,开设宣传专栏。在崇信电视台、广播电台重要时段开设“审改进行时”专栏,将对11个部门主要负责人相继进行专访,对本单位、本系统涉及改革方面的内容着重向群众进行介绍,面向社会公开报道改革的推进落实情况以及成功做法、典型经验,并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目前已录制并播出了县审改办、县公管办负责人的专访节目。

三、创新宣传载体,全面拓宽渠道。在《崇信县门户网》上加大“放管服”改革宣传力度,全面、系统、实时发布各类改革政策文件、动态信息;利用“崇信发布”、“崇信电视台”等微信平台,积极转发关于“放管服”改革的相关内容;通过微信朋友圈、QQ群的转发,大力宣传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