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简报】崇信县编办三项措施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28 】 【选择字号:

为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崇信县编办在认真总结回顾前九个月工作的基础上,紧抓最后三个月的有效时间,采取三项措施全力抓好工作任务落实。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确保整体水平提升。围绕“以学促用”目标,健全完善学习制度,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政治理论、业务技能、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及理论知识学习,定期召开工作交流讨论会,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为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打好坚实基础。

二是积极查漏补缺,确保工作善始善终。紧紧围绕实名制管理、控编减编、放管服改革、重点领域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机构编制信息核对等重点工作,对照市、县目标管理责任书,逐项查进度、找差距、定措施,将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人,排出进度表,全力高效推进,确保重点工作全部落实到位。

三是扎实改进作风,确保目标任务落实。严格落实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制度,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纪律意识,以作风转变促工作提升。从严落实督查机制,建立《工作备忘录》,对各项进行备忘登记、限时办结,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和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