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简报】崇信县编办党支部召开“学讲话、促发展”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30 】 【选择字号:

927,崇信县编办党支部召开学讲话、促发展讨论会议,县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专题研讨会紧扣“学讲话、促发展”主题,会上确定专人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为主题讲了生动的党课,对现阶段党员干部如何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部分章节,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更加深入的解读。参加专题研讨的党员围绕学习讲话的感悟、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讨论交流,之后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对本次专题研讨会做出点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涵盖内政、外交、国防以及我党治党、治国、治军的方方面面,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全面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崇信县情和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用新理论武装头脑,用新思维推动今年各项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真正达到以学促知、学以致用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专题研讨活动为契机,要不断巩固和发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结合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上来,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将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谋划科学发展、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切实打造一支政治成熟、敢于担当、正派有为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