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简报】崇信县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05 】 【选择字号:

崇信县编办采取三项措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一是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头等大事,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专门安排,制定了周密的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逐词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准则》《条例》,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

二是认真上好专题党课。坚持把“三会一课”作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制度,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由党支部书记带头,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三是扎实开展专题研讨。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有力抓手,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实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扎实开展专题研讨,真正掌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同时,对照《准则》和《条例》,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扎实进行整改,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