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简报】崇信县编办 “三强化”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07 】 【选择字号:

年末岁尾,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崇信县编办从理论学习、任务落实和监督检查三个方面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冲刺2016年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以“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为抓手,深入贯彻学习《崇信县2016年责任目标冲刺行动实施意见》及全县责任目标冲刺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凝聚共识、聚合力量,奋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强化任务落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完成时限等,全面梳理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对于已经完成的工作任务及时销账;对于未完成或未达到预期进度的工作任务,认真分析原因,查找问题,制定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力争在12月中旬前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纪律意识,以作风转变促工作提升。从严落实督查制度,要求分管领导对所管业务进行日督查、周汇报,做到情况随时掌握,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