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简报】崇信县编办传达学习县委农村工作会暨全县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1 】 【选择字号:

近日,崇信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农村工作会暨全县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谈了深刻体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王锦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拴会在县委农村工作会暨全县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王书记和张县长的讲话,认真贯彻了中央、省、市的精神,讲话定位全局、目标明确、措施得力,通过运用大量的数字,回顾了过去一年农村工作和扶贫开发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讲话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工作安排有条不紊,保障措施明确有力,代表了县委县政府对农村工作和扶贫开发工作的高标准和新期待。

会议强调,县编办全体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农村工作会暨全县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将服务“三农”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内机构编制工作的重点。一是要加快农业农村领域的改革进度,在体制机制方面做好保障;二是要加大机构编制资源投入力度,在服务三农工作方面做好保障;三是要做好“双联”和“精准扶贫”工作,为群众提前脱贫做好保障;四是要完成春季造林任务,为生态县城建设做好保障;五是要做好机构编制本职工作,为建设活力创新法治美丽幸福新崇信、在全市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