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简报】崇信县编办“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17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崇信县编办不断强化学习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树立学习就是生活、学习就是工作、学习就是追求的理念,努力争做爱读书、肯实干、操守正的学习型干部。

二是强化担当意识。牢固树立有责才有为、有为才有位的思想,真正把责任和担当突显出来,对确定的目标、部署的工作、职责范围的事情,盯紧盯死、抓住不放、抓紧实施,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司其职、求其效。

三是强化大局意识。坚决贯彻执行上级的决策部署,自觉破除部门利益、个人利益至上的狭隘观念,自觉维护县委、县政府的权威,努力做到各项政策措施落地,为机构编制部门争光添彩。

四是强化纪律意识。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履职形象,严守《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准则》,增强纪律意识,做到经得住权利、金钱、名利的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