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编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5 】 【选择字号:

 

1023,崇信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逐词逐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出了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集中全党智慧、体现新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要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把报告中提出的明确要求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要旗帜明讲政治,坚决服从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积极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