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编办开展集中缴纳党费党员主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6 】 【选择字号:


为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意识。1025上午,崇信县编办在“党员三日”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缴纳党费活动,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中,首先由党支部负责人向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章》中关于缴纳党费的规定,让大家切实弄清楚党费“为什么交”、“怎么交”的问题,明确指出按期交纳党费不仅是每个党员应尽义务,也是党员意志、思想和情怀的具体体现,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党建工作经验,与同志们畅谈了体会及感悟。期间,严格按照党费缴纳规定的基本要求,由财务人员现场统一集中收取党费。全体党员干部逐人缴纳了10月份党费,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更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格履行党章规定,主动按期交纳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积极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开展主动缴纳党费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党组织生活,有效地促进了党的基本制度的落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为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一强三创”行动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