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1 】 【选择字号:

1030日上午,崇信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这是该办十九大以来召开的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结合编办工作实际,就持续深入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抓好落实。一方面要学好报告,将学好十九大报告作为学习十九大精神最核心的抓手,坚持读原文、悟原理,逐词逐句消化理解报告内容,积极参加专题培训,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扎实开展交流研讨。另一方面要抓好落实,机构编制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关键的是要持续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通过学习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工作重心放在抓落实上,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热潮为动力,进一步推动全县机构编制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