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编办积极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来源: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7-12-15 】 【选择字号:

1215,崇信县编办结合“每月三日”活动,扎实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活动围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活动以“查摆‘四风’新表现,立说立行促整改”为主题。在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后,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个人剖析后,大家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在新起点上的再部署、再出发,是深化作风建设的动员令,是今后一段时期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重要遵循。这一重要指示,释放出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就像一针“清醒剂”,让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一份纠正“四风”的清醒自觉,绝不能有歇歇脚、松口气的想法,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党支部负责人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始终绷紧思想这根弦,一刻不能松懈、半步不能退缩,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县委有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深挖细查,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那些带有“新表现”特征的“老问题”,举一反三,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挖掘根源。要建立作风问题整改清单,做到整改要求、时限、措施和责任人员“四明确”,认真组织整改,切实改进作风。要让严格遵守纪律、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成为机构编制部门的常态。

活动中,还组织传达了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全县领导干部集体约谈会议精神。最后,党支部负责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县委要求,就加强我支部作风建设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强化理想信念;二要落实主体责任;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四要严格执纪问责;五要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