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编办党支部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7-12-25 】 【选择字号:

1225,县编办党支部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办党支部书记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班子成员的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办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和个人作了对照料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深刻剖析了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表现及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肃清的具体措施。会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力,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大家一致认为,王三运的所作所为完全背离党的性质和宗旨,完全辜负了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严重损害了党的形象,严重破坏了甘肃的政治生态,严重贻误了甘肃事业发展。中央给予王三运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处分决定是完全正确的,体现了我们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烈担当,表明了我们党坚持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鲜明态度。省市县委决定坚决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充分表明了省市县委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定决心,表明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坚强意志办党支部坚决拥护,并按照省市县委要求,坚决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

最后,办党支部书记就进一步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重大原则问题上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强化理论学习。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全覆盖、有实效。三要靠实工作责任。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领导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四要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对照 “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从身边事、具体事抓起,盯牢盯紧,立说立改。要更加求真务实、实干担当,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任务,通过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全年工作任务落实,全面推进机构编制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