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编办开展“不忘先烈·传承精神”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08 】 【选择字号:

清明前夕,崇信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保至善烈士革命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先烈·传承精神”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馆前,全体人员进行了简短庄重的悼念仪式。向革命英烈敬献花束并肃立默哀,向长眠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重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所肩负的圣神使命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悼念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再一次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接受了现场教育,观看了保至善模拟影像资料,聆听了保至善学习、成长、革命经历,进一步体会了革命先烈为国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伟大的爱国情怀。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爱国主义和廉政教育,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在机构编制工作中进一步营造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廉政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在革命斗争中形成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建设活力创新法治美丽幸福新崇信奉献自已的力量,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