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编办安排部署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31 】 【选择字号:

5月31日,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暨组织部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对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吃透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在认真学习《崇信县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推进方案(讨论稿)》的基础上,结合编办工作实际讨论研究了工作目标、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着力推进编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让基层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更具活力,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为彰显。

二是合理分工,明确人员责任。按照支部班子成员分工,将各种台账、资料的完善收集,各种制度的修订、完善,工作机制的补充、拓展,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检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形成有机相互制约、相互协调、相互促进的管理链条。

    三是痕迹管理,促进工作落实。结合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大力推行痕迹化管理,要求党内活动、工作做到有作为,必有记录,让开展的工作有资料可查,有记录可寻,有照片可看,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使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系统化、条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