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编办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1 】 【选择字号:

620日,县编办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保至善烈士纪念馆参观“不忘初心迈向新时代?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主题图文展和纪念馆展厅

 

伴着慷慨激昂的解说,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沿着保至善等先烈的战斗历程,回顾了他们的感人事迹,无不被他们不畏艰险、英勇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深深感动。随后,参观了主题图文展和纪念馆展厅的珍贵历史照片和文物资料,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崇信县的发展壮大历史,对为党的事业做出牺牲的英烈表达了深深的缅怀。参观结束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保至善烈士雕像,在党旗下庄严地宣誓,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神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爱国主义教育,提高了县编办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激励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本色,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争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