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全市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深化机构改革精神会议召开

【来源:市编办综合处 | 发布日期:2018-08-03 】 【选择字号:

81日,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学习中央省委深化机构改革精神会议。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县、区党委组织部长、编办主任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狄生奎讲话。

狄生奎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地方机构改革的政策要求,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责任,凝聚改革共识,全力推进市县机构改革工作。加大统筹设置和整合力度,严格党政机关限额管理,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不断优化机构职能体系。

狄生奎强调,要建立领导和协调机制,及早调研谋划,及时研究解决重大事项。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人事纪律和机构编制纪律,不折不扣落实好改革任务。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统筹处理好机构改革和业务工作,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连续稳定。深入细致做好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