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委编办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14 】 【选择字号:

8月13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五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王锦,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拴会在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机构编制重点工作。  

 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力求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不断提高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本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素质优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二要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对照市、县目标管理责任书,对各自分管的实名制管理、控编减编、重点领域改革、巡视问题整改、事业单位改革、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回头看,逐项查进度、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三要转变作风,提高行政效能。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各种不正之风,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