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0 】 【选择字号:

崇信县委编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9月19日,崇信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保至善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和带领下,通过参观保至善烈士生前遗物和馆内文物、文字资料等,生动地再现了当年保至善同志不朽功勋,大家驻足停留,凝神观看,深深地被革命先烈的事迹所感动,被保至善烈士身上所体现的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的精神所感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烈士纪念馆,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了保至善同志为了革命不畏生死的爱国主义情怀,也更加体会到身上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保至善烈士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县机构编制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