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7 】 【选择字号:

崇信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月16日下午,崇信县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第一巡回督导组出席并指导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县委编办作为县委工作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着力破解影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为加快建设活力创新法治美丽幸福新崇信提供机构编制保障。二要明确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学习教育始终。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推动机构编制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三要突出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权责清单建设和机构编制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研究解决突出问题。要把“改”字贯彻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针对检视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制定时间表,盯住改、限期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