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测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09 】 【选择字号:

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测试

 

10月9日上午,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测试。

测试前,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网上平台学和自学的形式,充分做好了考前准备工作;测试中,党员干部们仔细审题,严谨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测试后,进行了严格阅卷,参试党员干部均达到了优秀等次。

此次理论知识测试是崇信县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六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和践行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测试,该办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精神实质,巩固和提升了学习成果。通过“学考结合、以考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的热情,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