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09 】 【选择字号:

按照全县统一部署,10月18日上午,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该办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最新理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县委第巡回督导组出席指导会议。

在专题党课中,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结合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以及个人的工作感悟,对全体党员干部如何锤炼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辅导。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专题党课,既有对理论深学细悟、久久为功的思想结晶,也有对实践长期探索、提炼升华的具体举措,内容全面翔实,感悟情真意切,辅导主题鲜明,充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阐释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同时,结合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聚焦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明确了机构编制部门的初心和使命,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作为机构编制工作者,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理想信念、初心使命真正融入到血液中,恪尽职守、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地做好每项工作,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