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学党章交党费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4 】 【选择字号: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决心,11月4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了“学党章交党费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对党员享有的权力和履行的义务进行了学习巩固学习中,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进一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学习结束后,由党支部书记带头,组织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本月党费。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西区广场,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坚持把党章作为自己增强党性、规范言行、做好工作的前期,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牢记初心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