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委编办开展“春忙助农、清洁家园”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5 】 【选择字号:

     崇信县委编办开展“春忙助农、清洁家园”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崇信县委编办积极安排部署,于3月25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帮扶点木林乡金龙村开展“春忙助农、清洁家园”活动。

   一大早,干部职工就拎着玉米种子,带着满满的诚意,为帮扶的15户贫困户送去“春”的希望。在帮扶户家中,每位职工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子女上学及春耕生产进展情况,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出谋划策制定今年的“一户一策”计划。同时,积极宣讲党的惠农好政策及全县复工复产、清洁家园“春季战役”行动会议精神,让他们消除疫情恐慌心理,及时复工复产,积极参与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早日奔上小康之路。 

      

   进村之后,县委编办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全面打响村庄清洁“春季战役”行动,与乡村干部一起挽起袖子,拿起扫把铁锨,拆除危旧住房、残垣断壁,清理门前三堆11处,整修行道树绿化带4公里,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