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委编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15 】 【选择字号:

崇信县委编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主题党日活动

  4月15日,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内容,传达了《甘肃省贯彻<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就机关安全和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荣誉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国家机密和机关相关机密,坚决做到不在互联网上发布涉密内容,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牢记于心,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