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委编办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4 】 【选择字号:

10月9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扎实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宣读了《崇信县委编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签订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集中缴纳了10月份党费。党支部书记就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学习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幸福家园小区开展了宣传活动,着力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党的优良传统,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要带头作好表率、以身作则,在厉行节约、廉洁高效、低调务实、戒奢从简中彰显党性。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节约一顿餐、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等生活小事做起,培养节约习惯,杜绝铺张浪费,建设节约型机关,树立良好的机构编制部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