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关于公布崇信县第三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4 】 【选择字号:

 

 

 

崇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

 

 

崇政办发〔2018〕73号

 

 

崇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崇信县第三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的公告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县直及省市驻崇有关单位:

深化“放管服”改革,推政府转变,按照省、市、“一窗、一网办”改革要求,政府组织门对和企到政府“最多一次”事再次行了梳理,共梳理出行政力、公共服和便民服132,梳理果已经县政府同意,予公布。即日起,公告事在申材料全、符合法定受理受理申到形成果全程只需一次上或通过网理,材料全、符合法定受理件,但未实现“一次办结”或“一”的,迎广大群和企业监督。

监督电话:县监察委  6121323

县督查考核局  6128802

县政务服务中心  6122808

县编办(审改办)  6122876

 

附件:崇信三批群和企到政府“最多一次

项清单

 

 

 

崇信人民政府公室

2018年5月10日

抄送: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崇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5月1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