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督查调研崇信县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0-25 】 【选择字号:

 

 

 

市编办督查调研崇信县机构编制工作

 

530,市编办副主任张有学、何瑛,督查科科长王一行三人,对崇信县2013年上半年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督查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编委副主任王红霞陪同督查调研。

督查组分别深入编办、财政、人社部门进行实地督查,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细致地了解今年前五个月崇信县机构编制管理协调配合机制运行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督查组对崇信县机构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崇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机构编制工作,编委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支持,县机构编制部门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特点亮点突出,资料规范,制度健全,成效明显。一些重点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尤其是配合机制运行办法落实到位,各项制度健全完善,进人审批严格规范,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准备工作扎实有序,实名制管理成效显著督查组强调,下一步要认真总结经验,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要找准工作定位,提高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二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注重抓规范、抓协作、抓督查;三要树立创新理念,推动工作创新,要突出抓好亮点,培育典型,推广经验。

王部长最后就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中有关问题与督查组进行了深入谈讨。强调要在县编委会传达督查调研座谈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