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编办“四项措施”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和双联行动深入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04 】 【选择字号:

崇信县编办“四项措施”

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和双联行动深入开展

近年来,县编办通过强化三个意识,狠抓自身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建立完善集中学习制度,学习掌握机构改革的重点及相关业务知识,切实增强业务学习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并认真学习其他县区先进经验,努力使干部职工的思维理念和能力水平始终跟上机构编制发展的步伐。

二是强化创新意识。在完善现有机构编制管理各种制度的基础上,县编办在工作思路、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上勇于创新,不断加强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效率和质量。

 三是强化大局意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县编办认真履行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职能作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做好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合理调整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加大机构编制管理力度,切实为我县各项社会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