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简报】 崇信县编办“三抓”措施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2 】 【选择字号:

崇信县编办立足新形势新要求,坚持抓部署、抓服务、抓督促,全力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精心谋划抓部署。把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作为加强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管的基础和前提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领导及责任工作人员,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落实。

二是优化流程抓服务。广泛宣传开展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政策、方法和程序,将所需材料做到事前一次性告知,耐心细致解答事业单位在办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特殊问题积极想办法彻底解决,确保办理人员得到最贴心的服务,最快捷的办理,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

三是健全制度抓督促。健全督促落实机制,责任工作人员每周向分管领导汇报报告公示工作进展情况,根据工作需要,定期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总结经验,督促落实,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年度公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