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制定出台《行政审批事项目录管理实施办法》和《行政审批监督管理实施办法(试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01 】 【选择字号:

崇信县制定出台《行政审批事项目录管理实施办法》和《行政审批监督管理实施办法(试行)》

严格控制行政审批事项,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加强对行政审批的监督管理,促进依法行政近日,崇信县制定出台了《崇信县行政审批事项目录管理实施办法》和《崇信县行政审批监督管理实施办法(试行)》。

《崇信县行政审批事项目录管理实施办法》明确了审改办、机构编制部门、县政府法制部门和监察机关的主要职责;明确了纳入《目录》管理的行政审批事项应当明确的要素和内容。《实施办法》还明确了调整或变更管理《目录》中行政审批事项条件、程序和时限

《崇信县行政审批监督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明确了相关部门职责和实施要求,规定行政机关在实施行政审批事项时应当执行的制度。《实施办法》还明确了行政机关在受理、办理、审查、核实申请人提交的申请书时,应当注意的事项,办理的时限要求和办理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