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夏日炎炎 助力创城”----崇信县委编办扎实开展“网格区域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7 】 【选择字号:

                

56日时值炎炎夏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开展“网格区域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大家身穿志愿者服务装,手持扫把、簸箕、钳子等工具,分组分头捡拾道路两侧的落叶、废纸、食品袋、饮料瓶、烟头等垃圾,不放过任何死角,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用劳动的汗水换取优美、洁净的环境,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净化了环境,更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关系,展现了机构编制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党性修养,在广大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机构编制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