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崇信县机构编制网 | 发布日期:2022-12-07 】 【选择字号:

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125日,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办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内容,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达到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凝聚共识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一系列事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成果,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学习研讨后办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找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结合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相结合,严格落实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盘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抓实抓好事业单位改革、重点领域改革等重点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