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深化党建引领,凝聚环境整治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2 】 【选择字号:

 

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

开展深化党建引领,凝聚环境整治合力

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日,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深化党建引领,凝聚环境整治合力”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西街社区环境卫生包抓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热情参与,情绪高涨,大家手持扫帚、簸箕、铁锹等工具,包抓区域内的尘土、落叶、杂草、纸屑及墙面小广告等进行了集中清理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通过开展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主人翁意识,从思想上和行动践行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强化了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了人人参与、自觉维护市容市貌、共创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现代化崇信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