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县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暨机构编制政策法规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4 】 【选择字号:

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夯实“三个基本”

奋力担当全县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暨机构

编制政策法规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33日,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县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暨机构编制政策法规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人事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组织部长、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围绕学习情况谈了收获感悟,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开展了研讨交流活动。

会议强调,开展夯实“三个基本”担当全县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是贯彻落实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现实需要,是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新起点、建功新时代的重大举措,是今年全县机关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加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必修课。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人事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讲话精神“一条例两办法一规定”作为提高自身能力素质的有效途径坚持把“大学习”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一体贯通学做到履职尽责有担当、依法行政守规矩、立足岗位作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抓工作首先抓党建、抓党建关键抓班子,抓落实首先抓干部、抓干部关键抓作风”的总抓法“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的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大学习”中增长见识,在“大检视”中寻找差距,在“大讨论”中深化提高,在“大整改”提升能力素质工作效能,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三牛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和机构编制保障,以优异成绩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