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委编办开展“擦亮党员名片,助力全域旅游“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02 】 【选择字号:

崇信县委编办开展擦亮党员名片,助力全域旅游主题党日活动

 

在旅游旺季到来之季,为充分宣传推介我县文化旅游资源,努力实现县域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4月2日,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龙泉寺景区开展“擦亮党员名片,助力全域旅游“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倡导环境意识、生态意识,用学雷锋志愿者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共同保护环境卫生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持垃圾夹,分组分头捡拾草坪和道路两侧的废纸、食品袋、饮料瓶、烟头等垃圾。针对景区面积大难以清理的角落地带,大家明确分工,个个干劲十足,脏活、累活抢着干,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真正做到清垃圾、清杂物、清死角,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真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诠释了党员干部的“雷锋精神”。引来了好多赞叹的目光,受到了过往游客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以党员的模范行动来影响群众、带动群众积极参与景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去,努力为广大游客营造清洁、舒适、文明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