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县两级编办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30 】 【选择字号:

市县两级编办党支部

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砥砺奋进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内政治生活,喜迎建党101周年。6月30日,平凉市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赴县保至善烈士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新科全程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着《献花曲》激昂深情的旋律,市县两级编办党员干部心怀敬意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整理缎带,默哀鞠躬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追思,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声音铿锵而有力,神圣而豪迈,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更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随后,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党员们参观了保至善烈士纪念馆一张张真实可感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富有历史内涵的文物展品,向大家展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让大家深切追忆了以保至善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同时也感悟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足干劲,提振信心,踔厉前行,奋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