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创城有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02 】 【选择字号:

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

开展“创城有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县上下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创建成果,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8月2日,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扎实开展“创城有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主动“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用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大家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拿着扫把、铲子和抹布,对包抓小区公共区域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打扫,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对小区内乱搭乱建、电线网线随意拉扯等突出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对墙面、电表箱、单元门等区域“小广告”“牛皮癣”进行了集中清理。扎实开展“敲门行动”,挨门逐户耐心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宣传创城有关知识,认真听取群众诉求,教育引导广大居民有序拆除外置晾衣架、电视接收锅等设备,消除了安全隐患。大家积极发扬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身体力行为社区居民提供卫生、优美的环境,促进居民群众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和文明意识,并带动周边居民积极投入到“创城”活动中。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净化美化了环境,更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关系,充分展现了机构编制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党性修养,在广大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机构编制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