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编办严把“三关”全面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09 】 【选择字号:

崇信县编办历来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通过严格把好思想关、质量关、考核关,全面加强信息宣传工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始终握牢方向盘,把好思想关。 始终把信息宣传作为反映工作动态,展示工作亮点,加强互动交流的重要载体,作为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以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信息宣传工作。定期召开信息工作专题会,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交流经验、总结成绩、强化部署,真正把信息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二是努力抬升标尺线,把好质量关。推行严格的信息报送审查制度,在提高信息报送数量的同时,更加注重信息质量,全面提高调研型、经验型、问题型信息的撰写比重;更加注重信息宣传的时效性,力求在第一时间内向新闻媒介报送工作信息,把“快”与“实”有机结合起来,提升信息质量,体现信息价值。

三是用心念好紧箍咒,把好考核关。制定信息宣传考核评比奖惩办法, 推行全员参与模式,实行月通报、季调度、年考核制度,把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体系,根据信息完成的数量、质量,以及被采用稿件类别和层级,确定不同积分标准,根据积分情况进行考核奖惩,激发信息宣传工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