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督查调研崇信县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重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4 】 【选择字号:

市委编办督查调研崇信县机构改革和

机构编制管理重点工作

  

    123日,市委编办会同市纪委监委组成的督查调研组信县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重点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先后深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编办,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开展调查问卷、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县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了全县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情况后督查调研组崇信县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崇信县委、县政府对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聚焦改革目标,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自身实际,蹄急步稳推动落实,党政机构改革政策执行到位,后续改革工作跟进到位,违规整改问题初步整改到位,各环节工作资料详实数据准确,改革成效明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督查调研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扎实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建设,做好有关制度的废、改、立工作,持续抓好权责清单建设;二要扎实推进乡镇、街道体制改革,确保按期完成改革任务;三要持续做好综合执法改革和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四要严明机构编制工作纪律,全面检视执纪情况。同时,要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