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委编办采取三项措施贯彻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18 】 【选择字号:

崇信县委编办采取三项措施贯彻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之后,崇信县委编办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全面贯彻落实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立足于学深悟透,吃透会议精神理思路。及时召开室务会、干部职工会议,分别传达学习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特别是符部长和胡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县情实际,找准工作发力点,进一步理清思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细化部署今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为全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提供了保障。

   着眼于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鼓干劲。在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形成了专题材料,分别向县委编委领导作了专题汇报,积极争取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采取编发信息简报、机构编制信息网等多种形式,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宣传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全县机构编制工作的目标任务,强化了部门(单位)机构编制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落脚于务求实效,推进创新发展强保障。坚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重点放在抓落实上,研究制定了机构编制工作要点和《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台账》,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限要求,靠实包抓领导和工作人员,健全完善奖惩制度,进一步向全体干部职工压担子、交任务,切实增强了做好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