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中共崇信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0年第2次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14 】 【选择字号:

    中共崇信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0年第2次会议召开

    

  4月10日下午中共崇信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0年2次会议召开,会议讨论审定了锦屏镇、新窑镇、柏树镇、黄寨镇、黄花乡、木林乡等6乡镇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和机构编制有关事宜。会上,县委书记、编委主任王锦同志就做好全县乡镇机构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靠实工作责任。乡镇“三定”规定的印发,标志着全县乡镇机构改革已进入实施阶段。编委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能,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认真研究部署,作出统筹安排,加快改革步伐。县机构编制部门全力做好改革的日常管理和服务指导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乡镇机构改革,综合设置机构,是改革的要求,不能因为改革而减小对乡镇的资金、技术等支持力度,要一如既往支持乡镇的各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绝不能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编委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及时掌握和研究改革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县机构编制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工作指导、督促检查,确保改革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做好思想工作这次改革涉及乡镇广大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在机构调整和个人安排问题上,难免会有一些不同认识和想法,甚至存在一些思想上的顾虑和波动。各有关部门要及时掌握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积极稳妥地处理好改革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要真正关心、爱护干部职工,调整安排岗位要尽可能把维护职工利益和工作需要结合起来,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保持干部队伍稳定,努力营造良好的改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