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凝聚共识谱新篇 砥砺前行再奋斗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8 】 【选择字号:

 
 

凝聚共识谱新篇   砥砺前行再奋斗

 

——崇信县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12月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组织编制人社老干系统)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之臣以《汲取精神养分,积蓄奋进力量,切实担当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的时代使命》为主题作宣讲报告。县委编办全体干部在崇信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会上,王之臣从完整全面准确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系统学习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坚定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凉新篇章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的宣讲和深刻的阐释。

会上,王之臣带领大家系统学习宣讲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王之臣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凉新篇章的集结号和动员令。大会时点特殊、主题重大、意义深远,特别是报告提出的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的奋斗目标,深入开展“三大战略行动”,实施“六项重点工程”,集中了全市干部群众的集体智慧,反映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必将有力凝聚起全市人民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的精气神。 

王之臣要求,各级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谱写平凉新篇章;要把学习贯彻精神同做好各自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精神同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起来,推动形成务实重行、担当实干的新常态。

报告会结束后,县委编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抬高标杆,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以求真务实的奋斗姿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现代化崇信的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