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十六届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2 】 【选择字号:

十六届县委第巡察组

巡察县委编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十六委第轮巡察统一部署,2022412日,委第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组组长朱小鸿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怀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韩发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朱小鸿指出,委巡察组将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委工作安排,紧扣“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开展巡察监督,重点对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纠正“四风”、执行党规党纪、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以及上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委巡察组将忠诚履行职责,客观如实地向委汇报巡察情况,并及时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县委编办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巡察中指出的问题,要抓早抓小、立行立改;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

梁怀林要求,委编办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保障,积极支持、主动配合,确保本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坚决做好巡察工作的支持配合;三要坚持边巡边改突显巡察成效;四要以巡察为契机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韩发斌表示,县委部署开展巡察工作,即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和政治体检。县委编办党支部将以本次动员会议为契机,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积极支持巡察工作,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努力全面完成巡察工作。同时对巡察出的问题,我们将主动认领,不折不扣积极整改到位,确保巡察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县委编办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411日至630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215300467,每天8:30到1800受理电话来访。设专门邮政信箱:zgcxxwdyxcz@163.com,同时设1个信访意见箱:崇信县统办楼218室门口。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