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内设机构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8 】 【选择字号:

        1.办公室。负责机关综合协调,承办文秘、党务、纪检、机要、档案以及财务管理、后勤服务、人事、劳资等工作。负责监督检查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对机构编制工作政策和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情况,研究提出机构编制依法依规管理的相关措施。对各单位机构限额、编制数额和领导职数配备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查处违规设立机构和超编进人。

    2.业务股。负责全县党政机构改革和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负责全县党政群机关、人大、政协机关、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及人员进编审核工作。负责行政及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方面的调查研究、情况综合工作。负责拟订全县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总体方案及其配套政策,指导、协调事业单位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负责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负责全县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工作。负责县直财政拨款单位人员工资统发的审核工作。负责管理范围内的机关、事业机构编制统计及机构编制统计年报的汇总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