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督查崇信县控编减编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28 】 【选择字号:

728市编委督查室主任许世民一行3人,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编委副主任陈磊陪同下,对我县控编减编等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我县政务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在县编办详细查阅了控编减编等工作资料。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编办汇报了我县控编减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城市街道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及卫生计生资源整合等工作进展情况督查组对我县控编减编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县控编减编工作领导重视,编委成员单位协调配合到位,各项重点改革推进有序,机构编制管理成效非常明显。尤其是在控编减编工作中建立的五个台账,任务清、责任实,实现了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继续做好结构性超编任务消化工作;二要着力解决机构改革遗留问题。

最后,陈磊表示,我们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采取有力措施,下决心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我县控编减编制等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