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简报】崇信县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17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国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114日至1117日,崇信县审改办、政府办、法制办、政务公开办等单位组成联合督查组,深入工商局等18个部门(单位)对全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核查数据、现场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查看了各相关单位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梳理、市场主体名录库的建立、执法主体名录库的建立、随机抽查细则的制定、执法人员的培训、单位开展随机抽查频次比例和程序、统一市场监管信息平台的建设、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探索开展联合抽查等内容。之后印发了督查通报,在肯定工作进展的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督促各相关单位进行了限期整改,确保全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依法有序开展,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