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扎实开展放管服改革自查整改专项行动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9 】 【选择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放管服 改革各项政策措施,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近日,崇信县开展了放管服改革任务落实情况自查整改专项行动,全面清理整改了改革中存在的问题。

本次自查整改专项行动,重点是对照近年来省市县印发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放管服改革等相关文件,将文件中明确提出的改革任务特别是关于简政放权政策措施、商事制度改革、投资审批制度改革、权责清单制度、事中事后监管、优化政府服务等方面的重点任务、重点事项,以及《崇信县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中应由各单位负责落实的改革任务,一项不漏、一件不落的梳理出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单位和时限要求,实事求是总结进展情况,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形成了内容翔实、任务明确的《放管服改革任务落实清单》,为今后放管服改革工作查漏补缺提供了依据

    通过自查清理,共梳理改革工作任务82项,其中未完成或需要持续推进的6项,县放管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对改革工作未完成的部门下发了整改通知书,督促相关部门限期进行整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