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督查调研崇信县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3 】 【选择字号:

7月2日,市委编办主任胡麒军一行2人,对崇信县机构改革完成情况和综合执法队伍组建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闫旭升陪同调研。

督查调研组先后深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崇信分局和锦屏镇,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机构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和综合执法队伍组建情况。

在市场监管和生态环境部门,督查调研组在了解机构职能调整、“三定”规定运行、领导班子配备、人员转隶、办公地点调整、档案移交、国有资产划转等工作开展情况后,重点对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提出了具体的整合意见,征求并听取部门的意见建议。在锦屏镇,通过全面了解乡镇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等情况,对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改革,乡镇机构设置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充分征求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为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